瑟瑟

啾——!

【GGAD/脑洞 回到1899】

有了个脑洞,

GG在决斗前预见到自己战败,回想到以前阿邓的种种以嗅嗅偷瓶崽那事儿,总觉得阿邓背叛了他们的理想。越想越生气,于是决定先回1899将ad杀了,把这段感情掐死于摇篮中。

由于心中的不舍各种因素影响时间转换器将他送到了那个夏天刚结束gg刚离开的时候,不服也因为气愤而离家出走,家里只有ad一个孤零零的独自舔舐伤口。于是老盖想尽方法接近ad让ad吃下有毒的柠檬雪宝(dei,就像白雪公主那样*划掉)。

相处下来,老盖也舍不得下手,于是着手离开让剧情按照剧本继续发展。但ad也发现了老盖的身份和意图,被事实的真相所打击,在笑着送GG离开之后吞下了那颗含有剧毒的柠檬雪宝。

而回到正常时间的老格准备心平气和地接受战败结果时,却发现世界已然变了一副模样,自己也成为了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魔王,而ad早就在1899去世了,并没有什么伟大的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存在。

心急如焚的老格又一次回到1899,阻止了ad的死亡并将gg赶了回来,ggad和好。但是两人的分歧还是随着时间逐渐加大,二人最终还是走向了分离,但也解开了当年的心结...(这是he吧??是吗?是吧?)

(*顶锅盖逃)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瑟瑟 | Powered by LOFTER